本座住在北部時 

冬天!只認得 臉部保濕 最基礎的那兩種

〃化妝水〃 ~  〃 乳液〃 再多的也沒有了。

北部屬濕冷  一凍起來 是從腳底板涼到頭頂

整尊冷吱吱 坐在電腦前面需要裹毛毯或電毯 戴手套 寒流來還開暖爐

不偏愛油膩感 也不喜歡保養品漾在臉上 水分帶走熱度的那種冰涼感

簡便行事為宜

 

三年前,小屈敗回來的~

在開架推過的自X美水潤組

後來消失了 斷貨 我找不到 

真正是自X美開架系列的精品

 

我那個冬天完全都靠這組輕飄飄地帶過

之後推的系列~就沒有那麼喜歡了

油膩膩黏吱吱,像是媽咪們適用的滋潤度

 

在北部時,我的保養,

了不起就是每週敷一次去角質面膜

『想到的時候』才用化妝水跟乳液

玫琳凱2011092513411250122.jpg  

綠色是去角質,粉紅色是保濕。看心情敷哪一種 一週就只敷一次

目前一樣斷貨,我只能說,好用得緊。

 

臉悶悶的,覺得癢癢油油,就用這玩意茍一茍,再去洗臉。

去角質凝膠  

 

下來南部以後 不得了 ~ 不得了 ~

今天就是立冬了 我睡衣還是平日穿的細肩帶小短裙

出門還是穿熱褲 短袖 

騎腳踏車運動,有點風 才搭個薄外套而已

跟北部同時期穿得已經像隻熊一樣~完全大不同!!!

除了這兩天下了那麼兩滴雨以外 

一點都沒有已經冬天了的感覺 =.=

 

罷特!南部是乾冷。(對本座來說應該是〃乾涼〃)

某次我姐不經意摸到我的手,嫌很粗 !

就此加入護手霜陣營。見上次的文。

天知道我以前多討厭那種油膩黏手的感覺

 

膝蓋、手肘開始出現白色的小小乾裂痕,甚至嘴唇也脫皮

這輩子本座除了吃藥時要蓋過藥味,或是跌倒擦傷嘴唇以外,

從˙來˙沒˙有˙用˙過˙護˙脣˙膏 !!

一條蜜蜂爺爺護脣膏~還是朋友送的生日禮物~大概可以用個五六年吧還用不完

 

護脣膏心酸史這一段呢...也可以列入考慮,寫在下次的PO裡面。

跟陳小皮相處久了以後,他認為:女孩子就是該香香的!

就此無怨無悔投入保養品陣容裡。

 

投入也就罷了,還小有不甘願。從此以後發現一個保養品定律

好用的易到手的玩意,它一定會停產。

 

肌研系列乳液,擦在臉上相當油。

說美白好像也沒美白到,說保濕嘛,天吶,我被油膩到。

很率性地拿來當身體乳了。

肌研化妝水跟醫美那罐魚子(醬?)化妝水交錯使用

應該這個冬天度得過吧?

對化妝水的考量越來越淡了。

 

S H E ~ 自從Selina被火紋身後呈現半解體狀,

沒錯,過程聽起來令旁邊的人一掬心酸淚

更想哭的是我啊!更想哭的是我啊!

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清爽型的乳液,因為妳們半解體,它就停產了啊!

 

DSC03815.JPG  

從光影裡面可見它僅剩1/20的內容物。現在很捨不得就這麼把它用完。

 

田馥甄(HEBE)幫我解決了這個難題。

DSC03767.JPG  

 

她代言的這罐日霜,我會撩下去,

完全是因為去買這瓶眼霜時,店員給了萬惡的試用品。

DSC03821.JPGDSC03829.JPG  

 

這罐眼霜很有趣。我原先買它的用意是想消黑眼圈。

試過這麼多種牌子眼霜,徹底了解到要消除黑眼圈的唯一法門,就是給它睡飽!

眼霜幫不了黑眼圈太多忙。

 

它擁有濃郁的『優格』香味,忍不住就想拿它去冰箱冰起來。

冰完以後那個味道~變得更好吃了!(誤)

天氣不這麼冷時,冰起來頗有冷敷眼睛的感覺呦!

 

我必須說,它比L家出的另外幾種『雙管齊下』眼霜,消掉我更多眼周小細紋。

剛開始擦,輕輕按摩時,才知道我眼周有很多『異物』

沙沙的顆粒,也很乾燥。

擦了約莫一個多月,現在眼周都不會卡粉、卡遮暇、卡BB霜了!

滋潤度很夠,實在令人心情大振作。

對我膚質來說,是罐好眼霜。

也感謝天!終於讓我找到了罐好眼霜。

 

接下來是田馥甄代言的這罐『極度怕它又停產!』的日霜

超愛的!15奇蹟霜

 

DSC03776.JPG  

 

用量只需要一點點,就可以用全臉。延展度相當快,對懶人一號我來說,

很懶得把保養品推推搓搓磨磨的人(怕長皺紋)極方便。

擦完臉上就有亮起來的感覺!膚質也變得極細緻極好摸的!

一直對著陳小皮該該叫:『我好怕它又停產了,怎麼辦?!』

 

DSC03781.JPG  

 

很貼心地附了防塵蓋。

我把圖片銳化過了,其實字樣沒那麼明顯。

是為了方便把蓋子顯示清楚。

 

DSC03785.JPG  

這些量我可以用六次。

DSC03786.JPG  

 

長得真的像小美冰淇淋。

乳霜狀,擦起來卻沒有想像中的油膩。

 

去查過它的成分,也怕太複雜擦在臉上不安全。

成分還OK~沒很複雜~有一點點防曬係數在,可以單擦也可以拿來當妝前霜。

說真的,單擦我就覺得很美麗了。

這個冬天就拜託你了^_^  鞠躬

 

DSC03846.JPG  

 

與本文不太有關係的另外一種東西。

這些玩意其實就是我最近的敗家成果啦V__V 

這個冬天就靠它們了 ^Q^

 

MISSHA的新色,淡金。

沒有敗OPI暴盛炸裂,覺得顏色很恐怖。

DSC03854.JPG  

 

一時衝動的原因:它是愛心形狀瓶子。

 

DSC03858.JPG  

 

顏色亮得很低調 ~ 較沒光感的地方它還會反光!

這色~挖嘛蠻熱愛滴!

 

以上就是今年秋冬保濕,本座入手貨的大整理。

希望各位姊妹滔還算喜歡啦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