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到了 !!

一個 面臨 保濕產品 品牌掙扎的好季節

為了這雙很粗的手 =Q= 

好唄~ 是還沒有到富貴手的慘狀 

罷特! 本座 幾乎是〃卯起來〃 在試

所有〃大家都說讚〃的好用牌子

啊~那些年 我們一起瘋過的護手霜!

血跡斑斑歷史 ~ 聽襪稅來

20066270-1_h.jpg

這是我的第一罐護手霜。

日系的產品好用不在話下。連續用乾掉它兩三盒。

是朋友送的禮物,也是從頭到尾,最愛的一罐。

 

香氛:甜美,甜甜蘋果香,非常迷人;

 

滋潤度(續航力)中等,洗過兩次手以後需要補擦。

 

最美麗的點是,它不黏。

塗抹搓揉一下之後可以馬上動手做任何事

而且那香氣 ~ 還會黏著妳蠻久的一段時間,心情會變得很開心。

 

質感:果膠 + 較清淡水感的乳液

 

目前忍痛不再進貨的原因,

除了各大美妝店已斷貨,貨源難以取得之外 ...

比較讓本座詬病的是,包裝盒比內容物還大。

盒子可愛歸可愛啦,其實可以用的部份只有一點點,

價位貴到一個很靠...北邊走。

過完一個年就漲50~80元是怎樣?!是怎樣?!是怎樣?!

 

跟小蘋果揮揮手,我們尋找另外一種春天。

那就來看看孫芸芸推薦的會不會夠力吧?

4000676466picture_457626.jpg  

 

這罐!憑良心說,有一陣子我也蠻愛它的氣味。

 

香氛:普通,淡淡滴 綠橄欖輕爽的味道 乾乾淨淨的感覺。

 

滋潤續航度,可能因為〃內掛〃乳油木,中上。

是適合乾冷冬天、一般膚質、普羅大眾使用的款式。

 

質感:較厚重的綠色乳液。

它會黏手。不到令人討厭的地步。

 

這檔事永遠取不得平衡。

妳要護手霜有滋潤度,它就是會黏手。

妳要護手霜不黏手,就得洗過手以後補擦它個10來遍/per day

沒有懶人通用程式可以取用。

 

不進貨原因:同上。

跟著孫芸芸其他廣告物品一起漲價。

而我對它的好感度並沒有提升。

手真的太粗,滋潤度對我來說不夠。

再加上一黏了手,就很難打字。

嫌麻煩的本座,自然就把孫芸芸踹走了。

 

091221德国 Wuta kamille Herbacin洋甘菊护手霜.jpg  

 

來試試看大家都說讚的 ~ 小甘菊

出門在外 ~ 臨時缺護手霜用 貨源7-11取得  很小罐

 

香氛:Zero 對我來說幾乎沒有味道 

 

不過沒關係 這玩意重的是功能性

滋潤度能持續一段時間 然後不用常常補擦 不會黏tt  是主要訴求

 

滋潤續航度:中弱。

質感:較清淡水感的乳液。

 

天可憐見  它偶爾會黏  洗手一過水 又馬上掉

持續時間跟樓下那管一比 完全弱掉

不該把它跟樓下那管擺在一起使用的

對它不公平。

目前為止對這管的感覺很普通。

沒有網路上眾說紛紜那種強效。

總之對日間OL桌間工作時(如果有時間常常補擦)

應該是好產品吧??可我對它無感。

就只能很籠統地說:還不錯。

 

dscf0785.jpg  

 

這管是我冬天的愛  

挪威貨。小屈偏偏是在夏天才會打它的優惠價。

所以我夏末時就得開始囤。

 

香氛:微香。像麗X香皂洗完手的味道。(我很愛!)

也有零香料的款式供選擇,但就不是我的菜了。

 

滋潤續航度:強。只有這個字能形容。

號稱可維持17小時。極滋潤。

連肥皂洗手都不見得會掉。

只沾水的洗手,大概要洗三次以上才會掉。

 

質感:像白膠 =.=  半透明霜狀質地

and 絕對粘!適合睡前擦

每次擦完我都覺得好像擦上一層鯨魚脂肪,

還是什麼類似的玩意...

 

網路上有如此一說:

它擦上以後很像戴了一層薄膜手套,黏黏膩膩很討厭的評價。

本座很需要那種〃被手套保護〃的感覺。

 

給很多好評 擦完妳的手就會比嬰兒還嫩了!

PS:頂多只維持24小時。

 

DSC03839.JPG  

 

這管是最近的愛

夏末囤的白色挪威管管,因為太便宜 =.= 

給眾姐妹滔試用,也沒在心疼。

回過神來,發現白色挪威管管斷貨了 <)= <)= <)=

現在林立在小屈的價碼,我是絕對不可能對它下手的。

 

怎麼辦呢?網拍看到很久以前就想試試看的牌子

DSC03835.JPG  

 

看起來夠大管,撐得過秋冬!

買它的原因只因為這樣,就殺下去了。

DSC03831.JPG  

 

正好物一枚!

恩係挖爹安捏貢孃孃


香氛:迷人。百合花香,擦耳後可兼當淡香水。

我喜歡這個味道。心情又亮起來了。

還好先買這種,不是先買園藝,

不確定能不能接受麝香味?

聽說園藝滋潤度比較夠。

 

滋潤續航度:中上。睡前擦,醒來還能維持一定的滋潤度。

而且,它不黏,它不黏,它不黏,它不黏!

太棒了,歡樂跳 

使用時間還不夠長,

等用完半條以上再來心得報告 ^^



今天的護手霜血淚史就進行到這邊(鞠躬)

明天繼續進行我們的:Part II  面部保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